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9纽约车展:现代Venue发布/美版ix25

2019-04-23 14:57:45  |  来源:  |  作者:

 

 
  在2019年度纽约车展上,现代Venue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现代Venue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可以被视作为美版ix25。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定位小型SUV,可以被视作为美版ix25;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1.6L发动机。
  造型方面,现代Venue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与刚刚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ix2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粗狂的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让其前脸看上去格外个性,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尾部的造型充满了时尚感,特别是尾灯组内部结构十分独特,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相比个性化的造型,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各功能的布局较为合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并且空调温度可通过屏幕显示,增添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3Ps),峰值扭矩15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近期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款新车相同,现代Venue同样拥有个性化的造型设计,不过这款在美发布的全新小型SUV或许并不会引入国内市场,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等等即将上市的全新ix25。
 
我来说说( 
上一篇:长安欧尚汽车:你想要的爱车和小姐姐这里全都有
下一篇:拜腾M-Byte量产车消息 将于四季度投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