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 曝全新福特F-150谍照

2019-05-11 17:23:28  |  来源:  |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F-150(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在整体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提供汽油、柴油、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预计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由于处于早起测试阶段,整体被覆盖较为严重的伪装,所以我们并不能看到过多细节。具体来看,其前格栅尺寸或将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要更加宽大,同时该车整体轮廓线条预计要更加刚硬,从而加强该车的视觉效果。

  据外媒透露,该车配备的是22英寸密辐式黑色轮圈,从而带来更好的车辆通过性。此外,该车在车厢高位刹车灯处加入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该车燃油经济性。内饰方面,该车或将加入12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从而加强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汽油、柴油、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一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我来说说( 
上一篇:售35.99万/先期推1款 大众途昂X上市
下一篇:上汽大众全新Polo最新消息 将于6月上市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