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让选择更超值,看长安欧尚X70A如何撬动五菱宏光S的奶酪

2019-05-16 17:41:58  |  来源:  |  作者: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4月份最新销量数据,4月份MPV销量10.1万辆,同比下降26.7%,环比下降22.5%;1-4月累计销量47.2万辆,同比下降21.0%,整体依然处于大幅下滑的趋势中。五菱宏光在4月份的销量为22718辆,同比大幅下滑32.1%。随着MPV市场整体销量的下滑以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未来五菱宏光的销量可能继续下挫。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MPV市场低迷,五菱宏光销量下滑如此厉害?总结起来,主要是因为:

  家庭出行和创业致富无法兼顾

  随着创业致富的兴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诉求由单一的日常用车变为了家商两用,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除了能够能满足整个大家庭的出行需求,还能够担当日常拉人载货的角色。就目前来说,五菱宏光S无论在外观、空间等方面都存在明显不足,不能很好的解决用户的痛点。就目标消费者最关注的空间来说,五菱宏光S长宽高仅有4400*1660*1750mm,比一般的主流MPV空间都要小。同时,由于后轮的原因,五菱宏光S后备箱地板有些参差不齐,无法达到纯平的后备箱效果,在放置一些箱子的时候载物量会大打折扣。另外,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五菱宏光固化的“面包车”形象已根深蒂固,阴柔的样子也不太讨消费者喜欢,开出去显得档次低,容易掉价。因此,在家庭出行和创业致富上,五菱宏光S无法很好的兼顾,在载人拉货上也存在明显缺陷。

  超值大SUV长安欧尚X70A的崛起

  这时,拥有一辆功能型SUV就显得尤为重要。针对此用户痛点,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推出的超值大SUV——长安欧尚X70A,就专为此类消费人群打造,拥有高颜值、大空间、高性价比等多方面优势。长安欧尚X70A,轮廓简洁,造型粗犷,整个车身洋溢着硬朗、阳刚,强悍、霸气,衬托出男子汉大丈夫,家中顶梁柱的形象,更易受到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有面子,也要有里子。长安欧尚X70A拥有10.1寸中控彩色液晶大屏、In Call3.1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车载WIFI等,驾驶体验更好。

  作为一款功能型SUV,当然需要有过硬的实力。长安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大轴距,可谓贴心人性化的设计。超大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商务出行、自驾旅行多功能用车需求。内部空间上,X70A采用座椅2+2+3、2+3布局,选择更多样,乘坐更人性化。

  丰富配置,比五菱宏光S更高的性价比

  实用至上,安全省心,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0A配备了安全气囊, 四轮碟刹、ABS防抱死系统,保证制动平稳舒适、可靠耐久,长途驾驶,也拥有安全保障,就算在泥泞道路也比同级车型稳得多。目前,购买长安欧尚X70A还可享受至高9000元的综合补贴,是入手购买的绝佳时期!

  总结:

  作为一款功能型SUV,长安欧尚X70A是你创业致富、家庭生活的最有力的好帮手,引领了功能性用车的新时代。开着轻松、坐着舒服,从面子到里子,从城市到乡下,从事业到生活,一台功能强大的7座SUV就够了,X70A总能成为你最有力的好帮手。助力你拥有更好的事业,一路开启你的“运”势。

 
我来说说( 
上一篇:晒美照,赢油卡!长安欧尚出“油”季
下一篇:货拉拉司机的告白:我为什么选择长安欧尚X70A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