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兼顾个性与实用 创界RS内饰官图发布

2019-08-01 14:08:25  |  来源:  |  作者:

 

 
  继宣布将推出创界RS系列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今日公布了创界RS的内饰设计。其内饰在材质、做工、收纳空间方面均有独到的思考,与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相呼应,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创界RS的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加之RS系列个性化红黑配色的运用,酷感十足。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一系列棱角分明的形状和线条勾勒出创界RS的凌厉个性。此外,耀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及RS专属耀红徽标,无不体现出创界RS的独特个性。

  雪佛兰空间设计师运用FitME储物系统为整车构造了26处储物空间,前排中央杯托拥有专属设计、双层中央扶手储物盒上下储物分工明确、侧门板储物格向上扩展并带底部杯托。此外,创界RS的后备厢通过放倒4/6折叠的后排座椅,容量可从375L扩大至1375L。

  回顾外观,创界RS借鉴了科迈罗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创界RS前大灯全系采用LED光源,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

  侧面来看,创界RS以硬朗线条勾勒车型轮廓,首次采用幻影双拼悬浮车顶。星锐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星耀LED日行灯相呼应。同时新车还拥有大量RS专属标识,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

  官方暂未公布创界RS动力方面的消息,根据工信部此前的申报信息,普通版创界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我来说说( 
上一篇:长安CS75 PLUS于8月2日下线/三季度上市
下一篇:“最强自主B级车” 博瑞GE造型、配置曝光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