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面进入智能生活,就看长安欧尚科赛

2019-08-16 16:54:13  |  来源:  |  作者: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各种智能设施已经越来越多的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改变着我们过去的一些生活习惯。对于车辆来说,随着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它的智能化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那车辆的智能化的配置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今天小编就拿长安欧尚科赛来举个例子,看看它的智能化配置又是如何为我们提供服务的。

  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让车辆更智能。

  长安欧尚科赛搭载了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门及天窗的状态,以及车辆的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信息等诸多的车辆信息数据,可以足不出户就了解爱车的状态。而且最难得可贵的是,它还能实现对车辆的远程启动功能。例如夏季天气炎热,在出门之前就可以通过远程遥控提前启动车辆空调,或者是把车窗打开进行散热换气,这样等我们走到车跟前上车的时候,车内的温度就会低一些。炎炎夏日不再受到车内热浪的烘烤,岂不是非常舒服?

  更多智能化辅助配置,让行车路上更安全更轻松!

  除了将智能化应用到像远程启动这样的地方,长安欧尚科赛还将它的智能化应用到了安全和辅助驾驶等领域。像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都可以全方位的保障行驶途中车内人员的安全问题。尤其是高速行驶的时候,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减轻驾驶者的疲惫感,让驾驶者更轻松的享受旅途,如果车辆在出现了偏离车道的情况的时候,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及时做出提醒和警示,避免发生危险事故。可以说,长安欧尚科赛的这些智能化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安全了。

  车载WiFi加语音控制,有车生活更便捷!

  虽然说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车辆都标榜自己有多么智能,但其实真正使用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为了验证长安欧尚科赛的智能化水平,小编也是亲自上车体验。长安欧尚科赛的中控大屏内置车载WiFi,以及语音控制系统。先说车载WiFi,连接速度快使用方便,这样家人出行途中也可以开心的使用手机和平板追剧了。再说语音控制系统,长安欧尚科赛的这套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对多媒体、电话、导航、天窗、空调等的控制,关键是它的识别率以及反映速度都是不错的,这一点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用车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否对长安欧尚科赛的智能化水平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了呢?目前2020款科赛已正式上市,在保留了原有车型的高智能化水平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诸多的升级,而且价格方面还是继续延续着高性价比的路线。想买一辆智能化水平高,又实用的中型SUV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店里看一下2020款科赛吧,说不定进店还有惊喜哦!

 
我来说说( 
上一篇:看看谁最懂你 自主SUV对弈智能车之路
下一篇:百分百回头率!长安欧尚X70A诠释简约不简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