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4大系统6大性能58项技术提升 拓陆者胜途大皮卡正式上市

2019-12-09 16:35:17  |  来源:  |  作者:

 

 

  在12月3日举行的“拓•领新征程——拓陆者全新品牌亮相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福田拓陆者不仅推出了全新拓陆者驭途系列大皮卡,也将定位为“高品质多功能大皮卡”的拓陆者胜途大皮卡推向了市场。胜途系列包含胜途7、胜途5两款车型,是一款基于P2平台,在国V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4大系统、6大性能、58项技术升级的全新国六b产品,从动力性能、操控性能、智能化配置、安全性能、舒适性能、及外观内饰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是目前已上市的国六b产品中唯一一款进行58项技术升级,但保持了国五价格的国六b全新大皮卡产品,其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28万元,拓陆者胜途大皮卡面向国六b市场全面升级不加价。

  胜于芯—澎湃动力,驾驭随心

  胜途系列产品搭载的欧康动力,源自德国技术标准打造,传承康明斯技术,链合FEV超强供应链,实现澎湃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融合。2.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75N·m、最大功率120kW,且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胜于型—潮流外观,精致内饰

  全新胜途系列对外观、内饰进行了8项技术升级,既保留了传统皮卡的硬朗、霸气风格,又具备乘用化的潮流外观。与大灯相接的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有大量镀铬装饰,增加了视觉美感;并且,尾门把手同样用镀铬装饰,增加时尚感。胜途7、胜途5的外观有一定的区别,胜途7采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透镜式组合大灯,并通过镀铬横条镂空设计增加了潮流时尚感,展现多功能皮卡的内涵;胜途5则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通过霸气硬朗的怒狮前脸造型,诠释了其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通过采用SUV级精致内饰,为用户带来愉悦放松的驾乘感受;并采用人体仿生学座椅,满足不同人的驾驶乘坐习惯,为用户减轻长途驾驶带来的疲惫感。可以说,通过“皮卡外观,SUV级内饰”的乘用化设计理念,拓陆者胜途大皮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传统皮卡的霸气外观,还为用户造就了媲美豪华SUV的非凡驾乘体验。

  胜于智—领先科技,智享驾控

  拓陆者胜途大皮卡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11项技术升级,用领先科技助用户智享驾控。胜途系列产品均配备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让科技变得触手可得;并搭载强大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方便用户实现多项人机交互,用户只需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作为高品质多功能大皮卡,胜途7还配备贴心的有一键启动、发动机防盗等人性化设计。

  胜于防—卓越安全,360度防护

  通过5项安全性能升级,打造360度防护的卓越安全性能,成就媲美高端轿车的安全标准,则让拓陆者胜途大皮卡的驾乘更安全放心。其中,胜途7配备有博世9.3版本ESP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四轮盘刹等丰富的安全配置;胜途5则配备有第九代ABS+EBD、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等。两款车型均具有媲美高端轿车的安全标准,集万千防护于一身,充分保障了用户的驾乘安全。

  除亲民的价格之外,胜途系列产品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更具诚意的优惠政策,推出“胜在礼途——拓陆者胜途限量3重大礼包”活动,礼途增购礼:增购胜途,每台立享补贴5000元;礼途置换礼:旧车置换胜途,每台立享补贴5000元;礼途无忧礼:包括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全天候无条件外出救援服务、尊享4X4零时差服务以及代用车服务。

  在中国皮卡进入发展快车道之际,面对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拓陆者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产品选择的同时,也颇具诚意的为用户带来了优惠。在皮卡解禁政策放开之际,购买国六皮卡正当时,如此钜惠,如此丰富的产品选择,准备购置皮卡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我来说说( 
上一篇:长安欧尚X7到底哪里好?有担当才是真红车!
下一篇:以节油之名摘得大奖,福田祥菱究竟有多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