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有望2022年推出 宝马注册宝马X8 M商标

2020-04-17 16:14:13  |  来源:  |  作者:

 

 
  关于宝马X8车型的消息不断陆续传出,不过直到现在仍没有非常确定的相关信息。日前,外媒报道称,宝马在德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X8 M”的申请。该外媒预测,该车预计在2022年左右推出。

  根据德国专利商标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宝马在3月23日提交注册了“X8 M”商标的申请。该文件已于4月1日正式挂号,正在等待最终批准。

  目前,关于宝马X8的消息十分有限,据称X8的代号为“G09”。另据外媒揣测,宝马X8的定位高于宝马X7,或是一款豪华版的宝马X7。其外观设计不会沿用现款宝马X6/X7的造型,整体更为独特。车内或将设计4个座椅,并提供更多定制化选项。

  动力方面,新车将至少推出3款动力可选,其中将包括首款插电混动M Performance车型,有望定名为M45e,预计其将继续采用3.0T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配置。(消息来源:motor1;编辑/汽车之家 李娜)
 
我来说说( 
上一篇:四部门: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不超30万
下一篇:预售85.28万起 新款奔驰S级配置曝光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