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及技术装备展区亮相

2020-10-28 20:26:14  |  来源:  |  作者:

 

 
  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不到两周的时间,从本周开始,进博会开始密集预热。备受瞩目的汽车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压轴亮相,不少展商更是抢先剧透展陈亮点。

  汽车展区设“智慧出行”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米,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面积占比超过九成,全球前七大整车集团悉数参展。不论是创新概念轮胎,还是3D打印车身,你将能看到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科技。首次设置的“智慧出行”专区,将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等细分板块,充分展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灵感与创新。

  进博会展览部汽车展区负责人 童敏祺:越来越多地都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方向去发展,而不是传统的一些汽车的车型。

  技术装备展区增设“节能环保”专区

  而本届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集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多家。展区今年首次增设了“节能环保”专区,将汇集众多海外企业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生态保护、垃圾处理等问题的思考与探索。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代表 霍若琳:我们会关注如何循环利用PET塑料,给废弃物第二次生命。对此我们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分享。(央视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上汽大通MAXUS发布新房车生活家V90别墅版
下一篇: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上市 林肯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