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不走寻常路!上汽新能源品牌“R”强势入场

2020-11-24 13:44:18  |  来源:  |  作者:

 

 
  在国内,有一个汽车品牌总是能给中国汽车市场持续注入新活力,从近几年的国内大型车展来看,上汽乘用车的表现可以用精彩来形容。11月20日广州车展拉开帷幕,上汽新能源品牌“R”(以下简称R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并开启全球预售,这距离上汽集团推出R品牌(上汽新能源品牌“R”)仅过去了不足200天。随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就“R”汽车产品定位、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接受了媒体采访。

  动力强、续航久首个落地5G技术车型

  作为R汽车首款SUV,MARVEL R集合了诸多前瞻科技,最大亮点是其搭载的5G技术。MARVEL R是首个落地5G技术的产品,或将于今年12月底实现交付,所有车型都会搭载5G芯片。后续智能驾驶功能,还会伴随车辆不断成长、不断迭代优化。

  同时,MARVEL R在动力性和续航方面有着较强优势。在国内销量较好的纯电动SUV里,续航大部分都在400多公里,超过500公里的车型并不多。上汽R汽车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93kWh的电池,让新车可实现约700公里的续航,而且依托澎湃的同理系统,MARVEL R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8s。

  智能化方面,从2016年“你好,斑马”开始,荣威品牌打造了全球第一辆互联网汽车。经过这么多年的迭代,在智能座舱方面,上汽积累了较多的研发经验,迭代到今天,MARVEL R搭载了上汽最新的智能座舱。无论从颜值、座舱,还是智驾方面来讲,MARVEL R在同级竞品中,有着较强的优势。

  决绝标签定义R汽车把用户思维深入骨髓

  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很多时候都会因人、事、物而被贴上各种标签,汽车领域也是如此。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等,这些区分究竟有何意义?在130多年的汽车发展历史里,汽车始终是工业上的明珠,始终在砥砺前行、创新创效,集成最好的科技不断向前探索。上汽品牌容易被定义为传统车企,但我们更应关注产品本身和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俞经民认为:“所谓新势力,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有个人IP、有新的商业模式。R汽车走了一条独特的路,我们会有一个团队IP,用户也会成为我们的IP,而且用户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不仅驾驶我们的高品质汽车产品、享受我们提供的优质出行服务,还会参与R汽车的建设。整个营销服务既是起点,也要形成闭环,其中的关键要有技术的支撑和用户的热爱,才能用科技来兑现想象,让用户在体验出行服务的过程中从喜爱到信赖,这就是我们推出R汽车的原因。”

  在不到200天里,R汽车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有着完整且贴心的服务体系。熟悉互联网的80后、90后用户,更愿意在网上订购,因为他们觉得网上更公开透明、更方便,这就是上汽R汽车的“无界新零售”。针对一些年龄稍大或工作较忙的用户,会提出上门试驾的需求,上汽R汽车就把车开到用户的家里、单位,让用户体检、帮用户下订。当然还有一些用户思想相对保守,不愿意在网上下订,上汽R汽车就带上文件线下完成下订。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上汽R汽车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明年预期销量目标3万辆 更注重服务质量

  据中汽协给出的数据可知,1-10月,汽车产销1951.9万辆和1969.9万辆,同比下降4.6%和4.7%,降幅与1-9月相比,分别收窄2.1个百分点和2.2个百分点,整体车市延续回暖趋势。在此背景下,俞经民说:“明年R汽车的销量目标是3万辆,不追求过高销量,而是注重每一个服务的质量,考虑怎样让用户成为我们的合伙人、热爱这个品牌,跟我们一起共建品牌。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有更高的自我要求。”

  为了给用户和粉丝带来不一样的营销感受,R汽车力争扎扎实实把服务体系做好,来兑现对用户的承诺,实现用户、合伙人一起共建品牌的可能。在互联网如此广泛和深度的国内市场,不断摸索打造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产品。(新华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品质服务营销创新 揭秘广汽本田如何逆势增长
下一篇:广汽蔚来携全新007S系列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