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8个月增长 增长速度较快

2020-12-14 17:45:11  |  来源:  |  作者: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日前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1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284.7万辆和27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1.5%和7.6%,同比分别增长9.6%和12.6%。截至11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8个月呈现增长,其中销量增速已连续7个月保持在10%以上。

  1至11月,我国汽车产销量达2237.2万辆和2247万辆,行业形势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预测,全年汽车销量有望达到2500万辆。

  从细分市场情况来看,乘用车继续保持较快增长,11月份乘用车产销232.9万辆和229.7万辆,创年内新高,同比增长7.5%和11.6%,对于车市整体贡献度超过了70%。商用车在货车的拉动下,依然呈现快速增长,产销51.8万辆和47.2万辆,同比增长20.3%和18%。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突出,11月销售新能源汽车20.0万辆,比上月增长了24.1%,同比增长104.9%。1至11月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10.9万辆,同比增长3.9%。(作者:王政  人民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全新现代ix35升级上市“百万”之上出场即红
下一篇:中汽协:明年汽车销量2630万辆 未来五年稳定增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