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20年12月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同比增长5.4%

2021-01-09 16:39:23  |  来源:  |  作者:

 

 
  2020年岁末,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同比增长5.4%;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将缓慢增长。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重点企业旬报情况预估,2020年12月中国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280.2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5.4%。

  2020年12月,从细分车型来看,中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9%,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4.4%。

  据介绍,2020年,中国汽车产业克服了国内外供应链断裂和零部件短缺的困难,迅速恢复生产。在国家一系列鼓励政策支持下,汽车产销两旺,一改前两年产销下降的颓势,连续9个月实现正增长,月度生产创历年新高。在补贴大幅退坡的不利因素下,新能源汽车产销仍有望超过上年,继续保持世界领先。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披露,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预估完成2527.2万辆,同比下降1.9%;从细分车型来看,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6.1%,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8%。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将缓慢增长。(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闫晓虹)
 
我来说说( 
上一篇:苹果汽车或将提供眼球跟踪技术 用眼控制菜单
下一篇:至强无畏 2021款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售68.88万元起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