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量产概念车领衔 林肯全新阵容闪耀上海车展

2021-04-22 13:33:14  |  来源:  |  作者:

 

 
  4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今年全球汽车行业的首场盛会。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携“五重惊喜”震撼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特别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

  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对林肯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林肯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助力品牌在全球创造佳绩。今年,林肯延续上升势头,迎来了强劲的开局,第一季度,林肯刷新自2000年以来的最佳全球销量,为品牌在2021年再创销量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启未来,拥抱Z时代

  “林肯标志性的产品设计DNA,已成为林肯品牌在全球实现差异化的关键要素。”林肯设计总监柯睿凯(Kemal Curic)通过视频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分享了林肯最新的设计理念,“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展现出林肯设计DNA对于年轻和自信从容的表达,见证了林肯设计团队对于完美与创新的不懈追求,全方位迎合新一代年轻客户持续提升的需求和期待。”

  “智”慧美学,继往开来。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以彰显自我的设计风格,通过年轻、富有激情的表达方式,诠释林肯品牌最新产品设计DNA。

  林肯引以为傲的迎宾感应系统在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上再一次灵动呈现。靠近车辆时,引领行业风潮的地平线贯穿式LED前后大灯均会以自然流动的酷炫形式亮起。

  打开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车门,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打造的“内在之境”即刻展现,使驾乘者能够尽情沉浸在轻松而减压的环境中。依托“地平线设计”,大量横向平直线条结合由主驾延伸至副驾前方的贯穿式全景大屏,为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营造出极具科技感且明亮敞阔的车内空间。

  为了给主副驾乘客创造平等均衡的用车环境,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以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打造沉浸式“智能共享座舱”。贯穿式的全景大屏可以实现完整或分屏独立的内容显示,根据驾驶者和乘客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让副驾乘客在路途中拥有更多参与感,共享出行乐趣。

  “智”联进化,前瞻未来

  自林肯将十字星辉标志作为品牌Logo以来,美式豪华便与浩瀚星空结下了不解之缘。广袤无垠的星河赋予了林肯设计师无限灵感,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搭载的Constellation系统,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将宇宙星际的神秘、深邃、变化莫测完美演绎,为中国客户创造出沉浸式的智慧体验。

  “代表林肯未来人机交互体验的Constellation将引领林肯HMI的前瞻设计,满足中国年轻客户探索未知的极致想象。”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介绍,“独步行业的贯穿式全景大屏赋予这个系统灵动生命,完美契合中国年轻客户,特别是Z世代对智联科技的热情。”

  在设计风格上,Constellation 人机交互界面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内外饰设计保持和谐统一,同时以强大的功能体验与贯穿式全景大屏相辅相成。其拥有三大专属主题:标准、运动、ZEN(禅意)。每种主题均会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以不同形态的星空元素呈现,让客户在旅途中自由决定车内氛围,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Constellation的设计通过流动式的精致动态效果呈现,带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操作观感,一个简单的开启空调的设置,也以流动的创意设计演绎,带来卓越的视觉享受。同时,在贯穿式全景大屏的加持下,驾乘者眼前的屏幕间可自由智能切换,确保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到丰富的个性化功能体验。

  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率先搭载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版车型,定义林肯下一代产品的“智能共享座舱”。未来Constellation还将被应用于更多林肯新车型。

  驾控无忧随心“智”行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豪”不妥协的强大产品实力,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一跃成为林肯品牌最畅销车型。林肯进入新能源领域的首款国产力作,正是基于冒险家打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

  全新林肯冒险家插电式混动是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后搭载双电机,实现电动四驱,加速强劲,操控精准;同时它拥有超低油耗,环境友好,满足“低碳型动派”的出行需求。

  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还拥有新能源车型的专属外观设计,包括PHEV专属前格栅、蓝底星辉标志等独特细节,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智”享豪华 与时俱进

  林肯在产品层面以“智”焕新的同时,持续提速数字化体验创新,不断加强 “林肯之道”的智慧升级。毛京波表示:“林肯的智能化新时代,不止是产品的跨越式升级。与时俱进的‘林肯之道’也迎来了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迭代。”

  去年,“林肯之道”全方位升级并迈入2.0时代,打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将数字科技与客户体验完美融合,为中国客户提供科技感与人性化并存的尊崇体验。如今,林肯全面提速客户体验的智能化创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林肯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客户可通过唯一ID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线上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除了数字化客户体验,林肯也延伸至二手车领域,满足更多客户置换或升级心仪的林肯座驾需求。林肯全新推出的官方认证二手车,满足更多客户置换及升级座驾需求。今年3月,林肯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及成都5个城市正式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试点,以四大权益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心的二手车服务,包括24个月官方售后服务计划,一年官方质保,两年免费保养;200项专业检测、7天无理由退换等,满足更多客户置换或升级林肯座驾的需求,尽享“林肯之道”的尊崇服务体验。
 
我来说说( 
上一篇:江淮汽车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科技吉利4.0架构造车时代 星越L只为颠覆而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