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能拉又好开:启腾N60完美契合城乡短途物流

2021-11-08 12:42:03  |  来源:  |  作者:

 

 

  随着蓝牌4米2轻卡退出城乡短途物流,市场给微卡腾出了很多空间。现在,新一代微卡迎来了发展机遇。能拉、安全、舒适的新龙马汽车启腾N60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启腾N60是当之无愧的国民车

  如果说两厢轿车是欧洲的国民车、全尺寸大规格的皮卡是美国的国民车的话,那么微车就是真正的中国的国民车。国产轿车以合资品牌为主流,但是微车和皮卡却是自主品牌占主导地位。新龙马汽车的启腾N60微卡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国民车的实力。

图片1.jpg

  微卡车型在中国已经很普及了,很多厂家都能生产微卡,它属于传统车型。然而启腾N60将新的基因融入微卡,它让传统的微车用户也有了更舒适和更高效的运输工具,最关键的是价格还不贵。下面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车型。

  采用卡车化底盘 承载力完胜普通微卡

  启腾N60定位于城乡短途运输市场,它搭载了业内非常成熟的动力链。它主打东安DAM15KR发动机,排量为1.5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全国各地都可以轻松上蓝牌。这款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强劲,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6马力,对于城乡运输来说游刃有余。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进气、排气独立智能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全面适应各种工况,最大限度节省油耗,它可以将综合油耗控制到百公里6.4升,省到就是赚到。

图片2.jpg

  启腾N60结合了微卡和轻卡的双重优势,具有微卡的灵活性和轻卡的承载能力。它的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舒适性好,操控一流。后悬采用卡车常用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承载能力有保障。

图片3.jpg

  它的轴距达到3.32米,和普通的4米2蓝牌轻卡相似。承载能力也非常接近普通的蓝牌轻卡。厢货车型的上装尺寸长宽高达3230mmx1700mmx1675mm,容积高达10立方米。栏板车型的上装尺寸长宽高达3200mmx1670mmx370mm。仓栅尺寸长宽高达3200mmx1670mmx1665mm,不同的上装,同样的能拉。完全可以适合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它的板簧采用了11片优质加厚钢板弹簧,厚度达94mm,整车满载质量达到3495kg,合规运输量超过普通的蓝牌轻卡。

图片4.jpg

  启腾N60采用传统卡车的独立直通大梁设计,承载能力大为提升,保证装得下,载得稳。真不愧是“载货实力派 省心创富快”。

  启腾N60好开又舒适 满足微卡新四化

  除了充沛的动力、超强的承载丰富的车型谱系,启腾N60还拥有全新设计的人性化内饰和一系列舒适性、智能化的黑科技。是一款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可定制化的新时代物流利器。

  启腾N60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轿车化的内饰,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很舒适。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主副驾座垫和靠背,长途驾驶不疲劳。可以四向调节的座椅和可调节头枕,让不同身材的卡友都能拥有更舒适的坐姿。特别是歇脚踏板的设计,让脚踝没有那么累。

图片5.jpg

  现代物流注重时效性,用户在车上生活的时间越来越长,驾驶环境的舒适性非常重要。特别是很多城乡短途运输场景的路况复杂:城市道路的减速带多,农村道路的平整度较差。复杂路况的颠簸让很多卡友的感觉不适。因此,启腾N60这样一款舒适的微卡对用户来说是工作中的好伴侣。

  启腾N60还配备EBD+ABS+倒车雷达,充分保障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EPS电动助力转向、电动车窗、3D悬浮式中控台和强劲的空调等配置,让整车的驾驶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些配置完全颠覆了传统微卡在人们心目中的固有形象,跃升到轿车的风格,适应目前微卡用户年轻化、时尚化的需求和趋势。

  轿车和微卡乍一看来是两种车型。但是启腾N60巧妙的将这辆种车型融为一体,创造性开发出升级换代微卡的新车型。它和普通微卡的区别完全就是乘用车和卡车的差别。启腾N60是中高端SUV的感觉,普通微卡是低档小卡车的感觉。

  行致远 长相伴

  新龙马汽车的Slogan是行致远,长相伴。代表着车辆品质的可靠、耐用,启腾N60就像伙伴一样值得信赖。美好生活,随行相伴。难怪京东、中通、申通、韵达、中国邮政等头部的物流公司不约而同,纷纷选择新龙马汽车的物流运输车。

图片6.jpg

  高端配置,国民价格。启腾N60近日公布官方售价为4.78万元-6.18万元,可谓非常实在,适用于城乡短途运输场景,是大家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我来说说( 
上一篇:焕新的新龙马汽车,将打造“国际化商用车民族品牌”
下一篇:东风风神奕炫MAX,长在赛道上的务实家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