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想感受好莱坞电影“特效”的刺激吗?高合汽车HiPhi Z带你体验黑科技

2022-07-10 12:37:41  |  来源:  |  作者:

 

 

  高合作为新型汽车企业,一直以来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高合的第二款产品数字生命 HiPhi Z自展示之后就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所以这个中国豪华品牌腾空问世了。说到该品牌的智能科技运用,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会震惊它是怎么做到的。因为高合汽车的驾驶体验感受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就好像好莱坞电影里的特效一样的刺激。高合HiPhi Z完美融合了未来美学设计、属于未来的数字生命GT——HiPhi Z量产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下面我们就从智能体验出发,全面了解一下高合HiPhi Z的具体黑科技能力。

  3150mm的超长轴距更有竞争力

  高合HiPhi Z是一款极具未来感受的车型。其在设计风格上完全打破了传统新能源汽车的桎梏。为我们展现了新现代未来感。此车的造型设计理念是来自于太空、数字生命和多维感官体验。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高合HiPhi Z为什么会如此具有辨识度了。高合HiPhi Z 3150mm的超长轴距也为其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想必这也会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星河流光氛围灯更具吸引了

  高合HiPhi Z的内饰设计也十分有说服力。方向盘的双辐镂空结合灯带设计。与全息幻彩NAPPA真皮及3区脱手监测(HOD)功能。整个为用户带来科技实体与科幻视觉的协调。而星河流光氛围灯与光矢阵列氛围灯的配备也为座舱带来了更为浓郁的视觉冲击感。高合HiPhi Z还为我们配备了能量水晶排挡和双调性座椅等一些可以提升驾驶质感的产品。很大程度地体现了高合汽车的品牌的贴心。

  配置齐全更出色

  高合HiPhi Z在硬件设计方面的配置的确是十分出色,这还不是高合HiPhi Z最大的优势。高合HiPhi Z最大的亮点则是智能驾驶体验。能为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高合HiPhi Z十分人性化的为我们搭载了包含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与高精准的地图与定位模块相配合。可以得到较高的全局分辨率、超远的测距功能。从而为我们实现更多的用车场所的安全出行。

  高合汽车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但从车型产品力与设计理念来看。这个项目的起点还是比较高的。高合HiPhi Z价格在60万至80万元之间。HiPhi Z已经开始预订了。车友们可通过高合APP小程序下单预订入场券。解锁未来20年出行的全新驾驭超高体验。

  为了让车友们提前领略到HiPhi Z未来的梦幻体验。2041超空HiPhi Z都市深镇等11座重点城市巡展。欢迎喜欢的车友们亲临现场与HiPhi Z进行近距离接触。

 
我来说说( 
上一篇: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来拉拉唱的“杠赛了”
下一篇:智萌元宝即将上市,更时尚、更智能,又将是爆款纯电小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