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邹城四中擂响向2019秋季新学期迈进的战鼓

2019-09-04 14:07:56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2019秋季开学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统筹规划和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邹城四中全体教职工400多人,于8月31日下午齐聚四中南校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邹城四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此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传递三个校区新学期工作重点和目标信息,进而统一思想、科学施教,迈开走向2019-2020学年的铿锵步伐。会议分两项议程进行。一是胡元民副校长领学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计划。他就三个校区教学工作情况作了详细分析,详实安排部署了三个校区下步教学工作。结合三个校区实际分别提出了相应的科学施教措施。随后,陈明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总结报告。他对三个校区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对学校下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陈校长在总结过去一年教学工作时,对三个校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不计个人得失、勤勤恳恳一心扑在教学工作的教师代表点名提出了表扬,从关爱教师的角度出发,对老、中、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报告中,陈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下学期各项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同时指出了所面临的竞争与挑战,表明了新学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态度,鼓励所有人发扬“现代精神”、科学施教、创新工作、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勇创新绩。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将学校日常工作和常规教学工作科学规划、落地开展,精诚合作,群策群力,资源共享,打造特色四中、精品四中,擂响挺进新学期的战鼓、为四中新学期更好地发展扬帆再起航。

  会议由副校长张爱秀主持,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陈校长和胡校长讲话精神,并以“邹城四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扎实做好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为学校下步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向建国70周年献礼。(郝书明)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湖南崖小学开学集结号
下一篇:罗庄学子在临沂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