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2019-09-04 14:13:26  |  来源:  |  作者:

 

 
  9月2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开学第一课,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中。

  开学首日,望重中学各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面貌精神饱满,课堂氛围积极浓郁,教学设备使用正常,校园环境整洁美观,全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据悉,该校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工作措施,从开学前的校园安全检查、教师安全培训、教育教学设施准备,到开学第一天的学生安全教育、教学常规教育,该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做好了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风貌、新作为,该校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心怀梦想、奋力追梦,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周翔宇】
 
我来说说( 
上一篇:2020考研倒计时百天:考研渐成"毕业刚需"
下一篇:临沂湖南崖小学开学集结号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