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开展2021年爱心助学行动

2021-09-09 13:17:13  |  来源:  |  作者:

 

 
  近日,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白彦镇乜家湾村和黄金斗村的两个困难家庭,为这两个家庭的3名学生送去了文具、牛奶等生活学习用品及1500元爱心助学金。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要以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树立更高远的人生目标,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创办于 2011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个年头。基金会全部资金来自于医院职工自发捐款,旨在凝聚职工爱心力量,扶贫助困,传递爱心。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管正秀表示,会将爱心助学活动作为一项爱心工程继续做下去,让更多贫困学生从中受益,希望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铸就梦想。

  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起航。相信这些学子一定会把这份帮助化成一种动力,心存感恩,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让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祝成善)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有了新标准
下一篇:考生注意!多地已经明确这些考试将延期举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