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在线少儿英语赛道再掀新风暴?阿卡索完成C3轮亿元级融资

2020-10-30 16:33:56  |  来源:  |  作者:

 

 

  近期在线教育可谓是资本圈里的香饽饽,继猿辅导、作业帮等在线教育巨头相继获得融资之后,又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知名企业——阿卡索,日前也宣布获得了亿元级的C3轮融资。

  在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在线教育如黑马般实现了从辅助教学到主流教学的逆袭,迎来了行业规模和用户人数的大爆发。但随着行业政策频出、各方监管加剧,导致其投资的风险和回报不确定性增加,资本从狂热转向了谨慎和理性,头部资本更趋向于找有实力的企业,这也让行业融资数量的减少、融资金额攀升。据网经社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线教育融资数49起,同比下降40.96%,但2020年上半年融资总金额高达143.4亿元,同比增长48.3%,为近五年同期最高。

  曾几何时,当风口显现时,资本往往以狂奔的姿态奔向红极一时的“明星企业”,但如今,资本回归冷静,青睐产品更加优质、运营模式更加健康的企业,不仅避免了资本主导下劣币驱逐良币的发生,也真正让有实力的企业可以脱颖而出,凭实力吸金。

  一.高性价比课程收获用户口碑,精细化运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由头部券商领投的C3轮融资,是阿卡索成立九年来获得的第七轮融资。这样的融资频率,一经发布便引来业内目光,不少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争相报道。

  阿卡索作为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秉持着“让说英语不难 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通过提供质高价低的国际外教服务,已累计帮助超过4000万中国孩子实现了高效学英语。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阿卡索曾对学员展开了一次在线学习效果调查,有6成家长们对1对1授课模式的强互动性表示了赞同,且95%的用户认为在阿卡索平台上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其表明阿卡索一直坚持的在线外教1对1教学模式成果显著且颇受用户认可。

  一直以来,阿卡索为了减缓普通家庭的教育支出压力和助推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普及化传播,通过引进全球先进企业管理模式,以外教数据化管理为突破口,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并不断创新升级公司的数据化管理模式,同时拒绝烧钱营销,最终将一节外教课的价格控制在20元以内,保障了学员高频低价的学习需求。

  阿卡索认为,在线外教1对1教学,完美契合了中国孩子对于个性化教学模式的渴求;一节课不到20元的价格,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足不出户就能“天天在家留学”。通过高性价比的课程服务,阿卡索收获了好的用户口碑,而精细化的内部管理模式能够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不仅无形中降低了获客成本、提高了续费率,也让阿卡索的现金流始终保持健康,证明了其商业模式是良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也为资本注入带来了安全边际。

  二.扩大外教招聘和教材内容研发,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早已进入下半场,在经历过上半场大浪淘沙之后的企业应当是“愈战愈勇”。

  阿卡索作为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的先行者,多年的市场探索、分析研究,深知中国孩子在学英语上的痛点,其症结就在于没有合适的教学场景、专业外教的指导和科学教材的配备,使得其英语学习只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

  因此,阿卡索通过严格把关外教团队的聘用和培养,建成了一支国际外教团队,旗下外教均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并按照“严选严聘”原则对外教进行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同时阿卡索还与英国国家级别的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达成合作,由Ascentis对阿卡索的外教进行TESOL证书的考核、认证和颁发。

  在教材研发上,阿卡索不仅与国内热门IP“熊出没”“熊熊乐园”寻求跨界合作,将热门动漫融入到教材内容中,为用户带来优质有趣的学习资源;还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签约,引入All Together系列教材并对其进行本土化改编,让孩子足不出户通过教材内容就能体验真正的母语式国际教学。同时,阿卡索严格按照CEFR标准自主研发了一套CEFR课程,帮助学生更高效地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

图片1.png

  众所周知,教育产业本质上是以优质师资、优质内容和教育效果为导向的产业,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外教招聘规模和教材内容的研发,即确保外教质量的前提下,吸纳更多优质外教和加大对优质外教综合能力的培养,打造一支更具全球化的专业外教团队,让阿卡索规范、优质放心外教资源能覆盖到更多中国孩子;并聚焦多元、定制化课程的研发升级,让英语课程真正集趣味与实用于一体,满足孩子的差异化学习需求。

  在线教育行业正处于时代的风口,但随着行业马太效应的进一步加剧,用户、资本的选择越来越理性,没有强大教学产品和完善商业模式支撑的企业必将惨淡收场,而自身实力过硬、经营稳定且具备高成长性的企业将源源不断收获用户和资本的双重青睐……

 
我来说说( 
上一篇:从阿卡索获得C3轮融资 看2020在线教育的发展
下一篇:阿卡索获亿元级C3轮融资,加速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大洗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