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人工智能成2021高考热门专业,阿卡索借助AI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2021-06-10 10:33:15  |  来源:  |  作者:

 

 

  高考不仅事关国家发展大计,更是关乎每个考生的人生大事。在发布的《百度2021高考搜索大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新高考”成为今年高考最热的议题之一。此外,该报告还汇总了2021年以来搜索热度增长最快的十大热搜专业,人工智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

  其实,不仅仅是广大的高考考生极为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之下,众多的在线教育机构也都非常重视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让科技赋能教育,促进教育的创新与变革,可以更好地提高教学的效率,让学生更加有效地学习。而在这些机构当中,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就是积极拥抱人工智能技术的典型代表。

  据了解,阿卡索就一直采用精细化管理。围绕着大数据,挖掘用户需求,慢慢延伸到人工智能。通过对学生了解的不断加深,进而为他们打造专属的个性化在线英语教学服务。具体来说,借助AI大数据的分析,阿卡索可以了解每个孩子的学习轨迹和学习习惯,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提升他们的学习体验感。同时,阿卡索也通过精准的大数据采集,为每个孩子精确匹配6至8位国际外教,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多元化的国际口音,提升他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不仅如此,阿卡索的AI技术也广泛运用到教师的排课、课程监督、学习测评等环节中,帮助教师团队及管理团队更好地优化教学工作,提高课程安排与教师的授课效率。

  此外,阿卡索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支持而出现的“双师模式”,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一些地区师资薄弱的问题。对缩小教育差距,促进教育公平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借助于“一块屏幕”和“一根网线”,阿卡索打破了地区之间的教育资源壁垒,让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够更好地学习英语 ,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今年,阿卡索就去到了甘肃省天水市的武山县以及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竹塘村和袁田村,对当地学校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孩子们英语水平进步给予了帮助。

  人工智能是日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在各行各业都将得到广泛的运用。教育作为其中的关键领域,在未来,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在线教育企业可以像阿卡索看齐,利用科技打造出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体验,推动教育向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2021年在线教育用户将达4.1亿人!阿卡索坚守教育初心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下一篇:阿卡索成立十周年,创始人王志彬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回顾创业历程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