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着眼普惠教育推广!阿卡索让在线英语素质教育惠及更多普通家庭

2021-07-19 13:19:28  |  来源:  |  作者:

 

 

  伴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和社会的日益多元化,全球各国和地区都相继开展了教育改革,以培养能够面向未来的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此背景下,我国有关部门紧随其后,陆续推出多项政策明确了素质教育为教育领域的“基本国策”,以促进我国整体教育质量的提高。

  为推进素质教育的贯彻和落实,让更多中国孩子们在拥有扎实文化基础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全人格、国际视野、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参与意识。素质教育类培训机构率先响应政策号召,不仅进行教学模式和内容的创新,让教学效果与素质教育的目标相契合,还积极推进教育普及化战略,让素质教育改革的成果惠及到更多普通家庭。

  坚守在线英语素质教育已有十年的阿卡索,自成立起便将提升中国孩子的英语素养和综合能力作为教学目标,为此面向全球吸纳优质外教,并进行严格筛选,帮助中国孩子们在拥有纯正地道英语口音的专业外教带领下,练就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孩子们在与阿卡索旗下国际外教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也能通过外教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和思维模式,这既能开阔其国际视野,还能有效提升个人交际能力。

  同时,阿卡索积极对教学内容进行革新,如参照CEFR标准,根据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自主为5-13岁孩子量身定制CEFR课程和教材,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满足其多元化需求。阿卡索还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等国际知名出版商合作,引进原版英文教材,丰富“主修+辅修”的多元化课程体系,以兼顾学生英语技能的夯实和兴趣发展的需要。

  经过十年的不懈探索,阿卡索让专业国际外教与前沿多元教材充分融合,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并兼顾了其英语专业知识提升与综合能力培养,促进了素质教育的理念在我国教育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培养出了一代代全面发展的新生代优秀人才。

  为了让更多中国孩子也能在阿卡索高质量外教服务的的带动下,实现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成长为面向未来的综合性人才。近年来,阿卡索大力推进英语教育普及化战略,用极具性价比的在线外教服务去打破时间、空间界限,连接每一位有英语学习需求的孩子,让好外教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每一位中国孩子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据了解,阿卡索自2016年起便发起和参与多项教育公益项目,深入贫困偏远地区,无偿运用直播技术为教育资源落后的学校提供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解决当地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匮乏的难题。阿卡索还数次携手深创投、深圳银保监局、国信资本等去到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为当地捐赠教学资源,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一边是素质教育成为基本国策、优秀人才评价体系愈发多元;一边是我国整体教育资源配比不均衡、大众对优质素质教育资源需求激增。阿卡索作为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的先行者,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普惠教育的发展,正如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十年阿卡索将着眼普惠教育的推广,积极拥抱新科技、新技术,让前沿技术充分与教育相融合,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教学质量,带给学生更高质量的在线教学体验。希望阿卡索的产品可以进入到更偏远的地区、乃至全球落后地区,为更多孩子拓宽视野,让他们更自信地面对世界。”

 
我来说说( 
上一篇:感恩阿卡索的公益爱心 普宁桥柱中学和西楼小学到访交流赠锦旗
下一篇:破除教育内卷 阿卡索在线英语素质教育提升孩子综合能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