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阿卡索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在线英语教学助力

2021-08-04 11:12:26  |  来源:  |  作者: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成功举办。伴随着新技术、新业务、新业态不断涌现,时代变迁下的现代教育迎来重大机遇与挑战。大会期间,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指挥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智慧教育高峰论坛”成功召开。论坛以“赋能教育、智启未来”为主题,互联网、教育界多位专家就信息技术、AI赋能教育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也在不断加深。智慧教育的各类创新应用逐渐涌现,尤其是突发的疫情加速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远程互动教学,打破了传统单一的线下学习模式。在论坛上,与会嘉宾们认为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已成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作为知名的教育科技企业阿卡索,自创立就把教育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精准定位科技赋能教育,并在发展过程中引入前沿信息技术为高质量英语教学助力。

  据了解,阿卡索借助AI大数据分析功能,通过深入了解每个学员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习惯,为学员提供适合的学习方式,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助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同时还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多元化的国际口音,提升他们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同时,阿卡索还积极将AI技术融入到运营管理环节中,日常排课、课程监督、学习测评等都可以借助AI技术进行优化升级,帮助管理团队更好地优化教学工作。

  阿卡索还积极探索AI赋能素质教育数字化转型,通过对AI技术的不断探索及应用,为提升学员的英语学习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在阿卡索英语APP的“互动课堂”中,阿卡索结合AI技术,通过对话精讲、逐句练习和陪练三个环节,同时还有AI智能评分系统对用户的跟读进行评测打分,更好地纠正他们的发音和语调,全面提升学员的英语学习质量。

  不仅如此,阿卡索还尝试将互联网技术与教育公益相结合,借助“一块屏幕”和“一根网线”推出公益项目,将高质量的在线英语素质教育惠及到更多人群,尤其是贫困偏远地区。经过多年实践,阿卡索“公益课堂”有效打破了地区间的教育资源壁垒,让教育资源落后地区在先进教学模式和专业教学资源的帮助下,全面提升了英语运用水平和英语综合素养。在今年7月,阿卡索携手深创投再赴河源上溪开展扶贫公益考察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公益学习大礼包。通过科技赋能普惠教育,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普及到更多的乡村学校,让英语素质教育真正走向普惠。

  现代技术突飞猛进,深刻影响着教育行业的发展。正如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所说:积极拥抱前沿互联网技术,才能将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带进中国人的课堂。相信未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及用户体验感,将推动整个产业结构实现优化升级。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起步区2023年度规上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K12“失温”转型素质教育,阿卡索坚守教育本质做好优质产品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