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滨湖镇望重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2019-02-26 13:30:52  |  来源:  |  作者:

 

 
  花木萌动,大地复苏,春色满校园。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我们又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2月25日上午7:30,滨湖镇望重中学全体学生、老师们排列整齐,精神抖擞;国旗手肩扛国旗,蓄势待发。开学升旗仪式在两位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刘真标校长、胡勤全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赵甜甜同学上台作了国旗下《弘扬文明精神,争做文明中学生》的演讲。她发出倡议:全校同学都要争做文明中学生!让文明言行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最后,刘真标校长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说,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假期,师生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认清新形势,踏上新的征程。新学期,希望全体师生为梦想必须奋斗。寄以厚望,不负重托,做到“五重”(重责、重德、重志、重思、重行),梦想方能成为现实。刘真标校长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应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和生活中去,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周翔宇)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
下一篇:临沂罗庄:“多彩课程”共迎“开学第一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