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扎实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24 16:55:21  |  来源:  |  作者:

 

 
  为提升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全面加强法治网络教育宣传,强化学校各项管理措施,全面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扎实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制作“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等内容的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开办网络安全宣传专栏、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收看一场网络安全宣传片、开展国旗下网络安全教育讲话、向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等系列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教活动,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理念融入校园,引领全体师生自觉抵制违法有害、低俗的信息,远离网络陷阱,切实增强了师生安全文明上网的意识和防范能力。(周翔宇)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举行“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第二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