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

2019-05-22 13:54:44  |  来源:  |  作者:

 

 
  为了准确的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消费脉搏,解读当代大学生的消费文化,5月2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与调研部负责,权益与调研部部长卢建雨主讲,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会议伊始,卢建雨对各班班长进行问卷填写培训,要求班长组织班内同学自主填写问卷,组织同学积极配合调查,以便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消费情况。紧接着,卢建雨向大家讲解了有关权益与消费方面的知识,她提到,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因此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自己在消费方面遇到的问题。随后,进入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环节,主持人向同学们询问消费问题,同学们积极回应,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其中,部分同学提出宿舍零食盒子偶尔会在结算中出现差错,卢建雨表示,同学们应在接收零食盒子时认真清点,记录零食种类与数量,做好与负责人的对接,并仔细查看生产日期,拒绝接收过期或即将过期的零食。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调查问卷,针对大学生消费问题进行调查,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填写,写下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为校园消费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统计问卷,收集同学意见,积极向老师反映,努力解决同学们在消费方面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权益与调研部了解到同学们的消费情况,更让同学们的消费观念得到了更好的改善,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亲子诵读,如此温暖,如此美好!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