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八小: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10-17 18:16:00  |  来源:  |  作者: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临沂八小举行了隆重的建队日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活动在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在嘹亮的乐曲声中,队员们在大队长王盈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队誓词,并回顾了中国少年先锋队70年的光荣历程,了解了少先队的发展史、熟知队章、队歌、队徽。活动还对少先队员们进行“敬队礼”、“戴红领巾”、“唱队歌”等的培训。

  通过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的开展,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更激励和教育了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学校,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刘凤)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舞动青春秋季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经典诵读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