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水县姚店子中心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

2019-12-06 13:44:57  |  来源:  |  作者:

 

 

  为了加强师生文明礼仪教育,近日,沂水县姚店子中心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教育启动仪式。号召大家在“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中,认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文明素养,向不文明行为告别,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感染周围同学,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 (刘金慧)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南石莲子中心小学送教上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