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交警大队到县北城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11 14:24:54  |  来源:  |  作者:

 

 
  为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做好“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近日,临沭县交警大队警官到县北城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交警大队警官介绍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青少年过马路具体注意事项,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规知识;通过具体事例,阐述了12周岁以下孩子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孩子骑电动车的危害;同时,展示了交通安全图片,播放了交通安全相关视频。她谆谆告诫广大学生,一是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要知晓交通安全常识,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文明礼让;二是要严格遵守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相关规定,做到号令禁止,服从学校管理,不到法定年龄不得违规骑行相关车辆,既为自身考虑,亦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三是要维护交通秩序作出贡献。她指出,全县良好交通秩序的构建,需要广大市民积极作出贡献。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分子,广大学生要积极为维护交通秩序献言献策贡献力量,争取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取在做文明中学生的基础上,为建立和谐有序的交通安全秩序作出贡献。

  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遵从交通规则的水平,为广大学生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照虎 )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师大:悦创人,与乡村振兴结缘,将青春热血抛洒
下一篇:莒南石莲子中心小学送教上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