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中心小学: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7 13:57:36  |  来源:  |  作者:

 

 
  随着冬季节的到来,天气日渐寒冷,身体的适应能力下降,容易造成呼吸道传染病的蔓延扩散。为了加强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知识水平,近日阎庄中心小学小学开展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健康每一天。

  各中队利用健康教育课,班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了解相关的健康知识。体育课是孩子们锻炼的好机会,体育老师认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另外,还提倡大家多喝水,增强大家的抵抗力。严防“病从口入”,加强学生个人卫生习惯养成教育,做到勤洗手,做到“三不吃”。

  各班班主任关注天气的变化,随时提醒少先队员们随温度的变化选择衣物,注意保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王友艳)
 
我来说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一二·九纪念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