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9-12-24 13:56:03  |  来源:  |  作者:

 

 
  为帮助少年儿童树立金融安全知识,提示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农商行带领着工作人员走进课堂,为五年级的学生普及丰富的金融知识,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孩子们上了人生第一堂“金融必修课”,课前精心准备的课件配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每一个学生投入到课程中,直观的展示了金融知识、人民币的合理配置方法以及假币的简单识别技巧等。由浅入深并且诙谐幽默的讲解让多媒体教室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对金融知识充满了好奇,在听讲的过程中也不断提出很多有趣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在一问一答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金融知识对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课程过程中,工作人员特别设计了互动体验和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孩子们的金融素质;同时,还培养和树立了少年儿童科学理财的意识,对提高新一代公民良好的金融素养,将来做一个优秀的公民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友艳)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参观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应急体验活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道路交通安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