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学生体检,守护学生健康

2020-01-07 13:52:51  |  来源:  |  作者:

 

 
  为完善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月2日开始,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组织全校1200多名学生进行体检,守护学生健康。

  为确保体检有序进行,该校因地制宜,在教室外设立了形态机能、五官、内科、外科等项目检查点。大家列队有序地逐项进行检查。负责体检的医务工作人员以严肃认真、科学准确、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个学生一一进行健康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详细记录在每个孩子的检查表上,建立健康评价。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体检结束后,本次体检部门向学生、学校反馈了孩子们的健康评价结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出了系列指导、建议,给了孩子们更多人文关怀,有利于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1+N"护学岗模式助力校园安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