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兰小红领巾小主人在行动

2020-02-16 14:38:51  |  来源:  |  作者:

 

 
  2020年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假期中,疫情止住了队员们出行的脚步,他们留在家中积极抗“疫”。在居家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临沂兰山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化身成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队员们用勤劳的双手,帮助家长们擦桌子、洗碗、整理房间、拖地、洗菜等,学习炒菜、包饺子、制花灯……一双双小手做起家务毫不含糊。许多队员都完成了从不会做家务到会做、从看不见家务到主动做家务的转变,懂得了父母的辛劳,享受着劳动与收获的喜悦。

  在这个别样的假期中,队员们通过劳动,学会了细心与坚持,更学会了感恩,为抗疫情献出微薄之力的同时,让居家的时光变得更加充实而又精彩!向工作在前线的英雄致敬!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张兆全)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师大经院:师生携手战疫情,有力有为更有爱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 我们“宅”行动------望重中学“空中课堂”显魅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