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高都小学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0-03-13 12:30:33  |  来源:  |  作者:

 

 
  临沂高都小学通过各年级少先队员、家长微信群平台发出倡议书,让少先队员、家长在家通过手机、电视等渠道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性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知识和防护措施,充分认识居家自我隔离防护的重要性,并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主题绘画、手抄报活动。

  该活动开展目的是让少先队员和家长在参与手抄报的过程中提高对病毒的认识,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践行疫情防控期间不外出、不串门、不走亲、不约请、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养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的好习惯。

  一张张作品中诠释了少先队员和家长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了解;对白衣天使和一线建设者的致敬;对武汉祈福、为中国祈福。少先队员们和家长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得到了提高,该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理想效果。(杜晓倩)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召开分年级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多彩“空中课堂”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