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利用家访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6-12 14:29:00  |  来源:  |  作者:

 

 
  汛期来临、天气炎热,近日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结合家访活动上门入户,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复学以来的生活与学习状况,并针对对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识进行再宣传。

  家访教师每到一户,除向家长重点宣传学生防溺水安全的注意事项外,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耐心地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与要求。要求家长督促孩子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完成学习任务;建议孩子多读书,培养兴趣、特长,开拓视野,增长才能。对于留守儿童和学困生,给予心理辅导和学习辅导,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上进、健康成长。对于一部分父母外出打工的学生家庭,班主任老师通过短信和电话与家长交流、沟通。本次活动让学生和家长们明白了不仅要听学校的宣传教育,还需要家长的认真监管,只有家校携手共建,才能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学期。(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