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2020-07-23 14:32:44  |  来源:  |  作者:

 

 
  7月16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耿连娜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沈少华、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燕丽、部分辅导员及各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耿连娜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展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院社会实践申报立项情况。其中,精品团队2支,重点团队16支,普通团队54支。

  紧接着,学生代表任昊颖发言,他倡导同学们基于国情和社会,要将理论知识转化到实践过程当中,背负起当代青年扎根中国大地,报效国家的重要使命。

  随后,张燕丽通过介绍2019年我院在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表达了对各实践团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今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此外,张燕丽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包括“就近就便,安全第一”、“深入基层,不怕吃苦”和“牢记使命,为学校增光”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实践环境中,做到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展现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顺利结束,不仅使各实践团队更深层的了解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还为暑期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凯杰 彭林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理工外国语学院“萤火之行”社会实践团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萤火之行”社会实践团开展“绿色,我们永恒的追求”线上环保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