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暑期校园美化活动

2020-08-05 14:34:22  |  来源:  |  作者:

 

 
  暑假期间,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为保证校园的美观、整洁,组织教师利用假期轮流值班,开启了美化校园环境暑期义务劳动。

  校园美化劳动主要清理学校教室、各种功能教室门窗,修剪花坛以及清理花坛里的垃圾、杂草,保证教室的清洁,绿化校园环境。教职工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参与到劳动中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义务劳动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德育教育开展的一项环境整治活动。通过义务劳动,不仅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教职工的爱校意识,使教职工更加关心学校的校园建设,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行知齐鲁”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创新实践育人,团结合作共赢
下一篇:菏泽学子暑期三下乡活动:播种良好卫生习惯,传播国粹无穷魅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