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梁邹小学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0-09-18 16:32:09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为广大青少年的人生打下鲜亮的中国底色,邹平市梁邹小学广泛开展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推普周活动。

  活动中,学校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从校园氛围创设,到主题班队会开展,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学校通过组织国旗下演讲、低年级讲故事比赛、高年级朗诵大赛、教师三笔一画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推普周活动有效实施。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温馨语、做文明人”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了全体师生规范用语、用字的意识,进一步加大了推普宣传力度,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推普宣传周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周边社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文轩、吕晓林、韩婧)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小豆包”入队系列队前教育
下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全员值班制”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