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权听你讲”权益座谈会

2020-12-08 13:58:56  |  来源:  |  作者:

 

 
  12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权听你讲”权益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主办,学院2019、2020级各班权益联络员参加。

  各班权益联络员代表本班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向权益部工作人员反映同学们近期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权益部成员担任此次会议的答疑统计人员。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加强对自身权益的认识,为同学们反映权益问题提供咨询和解决的渠道,促进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改进与提高,及时发现校园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座谈会上,各班权益联络员积极向权益调研部反映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包括校园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宿舍维修、餐厅卫生等。其中,多位权益联络员针对校园交通工具的使用问题提出建议,如有序摆放共享单车、适当增加充电桩数量、校园公交减速行驶等。

  相关工作人员就各班权益联络员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则进行统一记录,以便会后商讨解决方案,确保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结束,进一步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培养了建工学子的主人翁意识, 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了解更加通透,同时也加强了各届学生的亲密感和认同感,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助于建工学子将“五有人才”作为自身发展的切实目标。(齐鑫茹 赵晓宇)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河东区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观摩团走进临沂兰山小学
下一篇:“扬创新精神,建美丽校园”,争做五有人才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