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开展场景模拟灭火演练观摩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21-04-04 16:48:35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在校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疏散逃生自救能力,3月29日上午,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联合滕州市消防大队开展了场景模拟灭火演练观摩及消防知识培训会。

  此次演练,预设了图书室、实验室、宿舍楼、教学楼等场景灭火实练,从穿戴消防服,按照标准动作甩开水带,打开消防栓,接好阀门口接头和水枪接头,到端起水枪射靶,对准拟定的火灾点,快速灭火,操作熟练得当。

  观摩演练结束后,消防员又深入课堂,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介绍了消防应急知识,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的常态化,督促学校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消防知识,增强自防自救本领,夯实社会消防安全教育基础。(周翔宇)

 
我来说说( 
上一篇:邹城七中:生命至上 师生至上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