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21-05-28 14:30:59  |  来源:  |  作者:

 

 
  5月25日上午,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第一批入队仪式,195名一年级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新队员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老队员庄严地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从新队员们坚毅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希望的延续,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好好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庄严的入队仪式,让新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增强了他们的组织归属感与荣誉感。新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王文轩、吕晓林)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召开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望重中学举办心理辅导课暨《民法典》课程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