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小Q》发布主题曲MV 9月20日归来

2019-09-05 18:20:43  |  来源:  |  作者:

 

 
  由任达华、梁咏琪等十余位实力明星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将于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李宝庭与爱犬小Q相伴一生的动人故事,对于狗狗来说,铲屎官是它们天赐的礼物,而一生陪伴便是这些无言天使对主人们最深情的赠礼。今日,主题曲《谢谢你走在我前面》及MV正式发布,由著名音乐人卢冠廷创作,主演梁咏琪作词、演唱。梁咏琪填词温婉走心,唱尽天下养狗人心声;MV以李宝庭视角,衷心感谢导盲犬小Q一生为他的无尽付出。画面中,小Q一生经历过的人与事悉数记录、欢乐与泪水、相聚与离别,都融在歌中,极致温情。

  早前,因主演任达华发生意外,《小Q》剧组毅然决定等待“爸爸”归来,延档至9月20日,伴其同行。而任达华伤后也第一时间为《小Q》复出,以自身经历讲述受伤以来的心路历程。在自己最为低谷的时期,是家人“八星级”的陪伴让他倍感暖心,走出阴霾,正如电影中中年失明丧失生活意义的李宝庭,因为小Q的陪伴逐渐打开封闭的内心,找回自我。任达华坦言,希望《小Q》中表达的陪伴之情能够感染观众,让他们把这份陪伴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陪伴是最强大的力量”。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日前预售已开启。(m1905电影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蜀山·伏魔篇》今日上线 正魔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蔡依林《Ugly Beauty》华歌榜揽三项大奖 Live连唱三曲嗨翻现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