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隐秘而伟大》看片会获赞 真实烟火点燃梦想初心

2020-11-08 16:42:57  |  来源:  |  作者: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11月5日,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举办“以梦为马,初心不忘”主题看片会,导演王伟携手主演李易峰惊喜现身对话观众,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教授尹鸿老师,中国作协影视文学委副主任范咏戈现场解读,从专业角度点评本剧在“时代与人物命运”主题下的创新与开拓。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由王伟执导,蒲维、黄琛编剧,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施诗、王小毅、李强主演,将于11月6日19:30 CCTV-8黄金强档热血开播,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每晚19点30分抢先看6集,非会员每晚24点跟播央视。

  《隐秘而伟大》品质收获专业首肯 现实主义年代剧极具生命力从开机以来,备受观众和市场期待的《隐秘而伟大》,在制作期即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片单。本次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特别邀请首批观众先睹为快。在前三集剧情中,菜鸟警员顾耀东(李易峰饰)的新人职场窘况令观众感同身受,又哭笑不得;顾家父慈母爱的温馨气氛,以及福安弄邻里间充满烟火气的相处模式更让观众感到温暖治愈。在剧后讨论会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教授尹鸿老师第一时间对《隐秘而伟大》给予了高度评价,“观众的等待是值得的,本剧不是一个普通的年代剧,而是一部集合动作、悬疑、爱情等多线的少年成长剧。“而中国作协影视文学委副主任范咏戈更是强势点赞:“主创有情怀,人物有灵魂,制作有品相,打破了一般年代剧的舒适感,在大时代背景下给了小人物信仰成长的空间,是‘小正大’(小人物、正能量、大背景)的全新现实主义年代剧,分寸把握的很好,从而能够在一众电视剧中脱颖而出。”

  让剧中人物回归常态,在真实社会氛围、地理氛围里去展现普通人信仰的伟大,是《隐秘而伟大》在剧作呈现上最直观的落地。对于剧中原生家庭、职场霸凌、代购等极富现代特色的话题,导演特别回应:“我们看他们是过去的人,但他们并不觉得是,每个人都是活生生的,人物关系和情感是几千年都不会变的。”一个人的成长要面临工作、恋爱、 结婚等多样性的阶段,这些真实人生的烟火气赋予了剧中人物更鲜活的生命力,也给了观众零距离的真实感。

  坚守信仰平凡也能造就伟大 李易峰以角色之名期许温暖家庭《隐秘而伟大》发生在一个动荡的大时代,却着眼于上海的一条弄堂,一个家庭,一位小人物,用细腻的笔触去绘制那些隐秘处的英雄。导演王伟现场分享了他对片名的理解:“各行各业中小事引起的蝴蝶效就可以促成很伟大的事,顾耀东和在座的所有人一样都是做了很多小事才成就了自己的伟大。”而对于“人,总要坚持自己年轻时的梦想”一句,李易峰调皮表示自己已经实现了小时候当明星的初心,但在倾诉未来梦想时他却真情流露:“未来希望可以开心健康的一边工作一边生活,以后有一个完美的被大家祝福的家庭。”正如顾耀东温暖的家庭是他坚守梦想的基石,平凡和伟大从来都是对立面,梦想让它们更好的相伴相生。

  这次,三集联播的看剧节奏让观众对本剧的好奇心不降反升,顾耀东职场生活将如何打开,顾耀东沈青禾的情感线如何发展,顾耀东将怎样坚守住初心等问题,成为现场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有观众激动询问第几集有吻戏,李易峰当下大胆反问导演:“有床戏吗?”,将现场热烈气氛推至顶点。而面对剧情剧透的要求,李易峰更是抛出,“赤鸡““激情四射“”反向甜宠“关键词,瞬间惹得全场大叫,牢牢吊起了观众的胃口。(来源: 网易娱乐)
 
我来说说( 
上一篇:电影《地狱男爵》发中国风水墨海报
下一篇:袁姗姗《创业年代》大结局 动情演绎书写时代赞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