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完美的夏天》张韶涵李汶翰全新演绎《快乐崇拜》

2020-11-08 16:48:12  |  来源:  |  作者:

 

 
  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将于本周六(11月7日)晚迎来正式收官。海岛假期即将结束,“西岛浪五花”将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给西岛一场海岛音乐节。实力歌手张韶涵也倾力助阵,和浪花家族一起为这个夏天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张韶涵一秒上岗成“司机” 携手李汶翰演绎《快乐崇拜》

  初次上岛的张韶涵对西岛充满了新鲜感,看到吴宣仪开着观光车接她,她立刻坐上驾驶位,一秒“上岗”,兴奋地开启她的西岛之旅。面对小朋友“韶涵姐姐我爱你”的告白,张韶涵也立即学习西岛方言向他们道谢,短时间内火速融入大家。

  此次,前辈张韶涵也将和“二浪”李汶翰合作演唱《快乐崇拜》。时间有限,为了能给岛民最好的演出,李汶翰要求自己“加倍努力”。而到了彩排时,李汶翰似乎有些力不从心:“好难,这个歌。”张韶涵则对他充满信心“你可以的”,两位超强唱将会如何引爆全场?

  阿云嘎献歌岛童《牧羊少年》 吴宣仪热歌表达真实自我西岛的度假旅程,是“草原汉子”阿云嘎和大海结缘的开始。除了美丽的海岛风情、淳朴的西岛岛民,他最惦记的就是西岛的孩子们。音乐节上,他用一曲《牧羊少年》讲述寻梦少年回家的故事,向岛上追梦的孩子们传递“不管追梦到哪里,都不要忘记你的根,你的故土”。

  举办一场音乐节是吴宣仪最初的愿望,可相对达成心愿的激动,她更希望岛民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全能的她在舞台上一改往日的甜美,一身黑衣又酷又飒,用新歌《25》向大家表达25岁的“吴宣仪态度”。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在西岛留下难忘回忆的她又有什么话想对岛民说呢?

  黄新淳单曲首秀反差感强 金子涵温柔献唱《你要的爱》

  更让人惊喜的是,音乐节还将迎来黄新淳全新作品《近你环行日记》的首秀舞台。度假中,黄新淳的有趣、幽默深受岛民的喜爱,而在现场,他回归歌手身份帅气登场。面对这样强烈的反差,黄新淳还调皮地表示“其实我是一个很高冷的人”,瞬间回到西岛“黄四浪”模式。

  赏日出日落、看璀璨烟花、和海豚互动、挑战刺激海上运动……“小花”金子涵在海岛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有心愿。正式向西岛告别的她,一袭长裙坐在秋千上献唱《你要的爱》,干净嗓音尽显温柔。同样是唱跳实力派的她也为大家准备了嗨爆全场的舞蹈,不仅如此,浪花家族还将为观众献上和岛民的合作舞台。明晚20:30,东方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说( 
上一篇:高分佳片电影《光》上映 戴燕妮动情演绎主题曲
下一篇:《疯狂原始人2》内地定档 官宣豪华中文配音阵容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