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龙、盛梅唱响《大湾》,饱含家国情怀

2022-01-06 17:48:38  |  来源:  |  作者:

 

 
  年关将至,企盼团圆。歌声送暖,情深绵延。在这个冬天,成龙与盛梅一同演唱的《大湾》在音乐平台上线。这首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创作背景的暖意盎然,情深意切,饱含着家国情怀。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加上独特的地理位置,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与关注。而这首由崔轼玄作词、孟文豪作曲的《大湾》,更由此增添了一份独有的份量与魅力。

  珠江归入海,十一座城市灯火璀璨,比邻结伴相依,同乘一座大船。天涯如比邻,比邻如至亲,大湾区八千万同胞心心相印、血脉相连、团结一心的画面油然而生。天上明月一弯,海上明月一盏,映照着千家万户清雅恬适、其乐融融的快乐生活。如明珠一串,聚成大湾,不畏世界的风云变幻。繁星璀璨,点点星光,万家团圆的华夏盛世,《大湾》魅力依然,壮阔依然,像母亲敞开臂弯,迎接游子还。

  大湾区的富饶强盛,大湾区人民的团结幸福,所有海外游子的爱国之情,在成龙和盛梅的歌声和音乐里,传递出一个个时代的强音,勾勒出一个个雄浑而暖心的画面。(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网络电影热血运动题材新突破 《飞吧,冰上之光》即将上线
下一篇:《风味人间3·大海小鲜》海味幻化万千风味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