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沈月《机智的上半场》今日开播 细腻演绎“恋爱脑”学霸

2021-08-26 09:51:22  |  来源:  |  作者:

 

 
  由阿里巴巴影业出品,黎志执导,沈月主演的女性青春成长话题剧《机智的上半场》将于今晚八点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工夫真言影业旗下艺人沈月在《机智的上半场》中饰演的是“恋爱脑”学霸夏朗朗,无论是从极具反差的造型还是性格鲜明的角色设定上,都十分让人期待。该剧主要讲述了以夏朗朗为主的宿舍四位女生,在大学四年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后,最终在生活和职场上收获爱与成长的故事。

  演员沈月新作展现全新魅力精彩诠释青春初成长

  今日上线的夏朗朗,也是沈月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机智的上半场》官微释出的物料中,沈月戴着经典的黑框眼镜,身着白色短袖校服,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简直少年感十足,与以往清纯甜美系的偶像剧女主形象完全不同,部分网友表示眼前一亮,纷纷表达了对沈月新角色的期待:“蹲一个开播,想看新鲜的朗子哥”。

  另外,从已释出的花絮和预告中可以看出,沈月对角色把握准确,当以“假小子”的形象面对暗恋男生时的羞涩,跟在喜欢的男生身后时的欢喜和不敢靠近,以及作为全宿舍唯一分不清楚口红色号的人,“直男”一样的撩人手法也是让人直呼:“达咩”。《机智的上半场》中沈月饰演的夏朗朗,不管是个性特点还是情感走向,都能给人带来新鲜感,这让粉丝及观众对沈月的新角色上线抱有格外的关注和期待。

  突破自我走出舒适圈百变少女创造无限可能

  作为演员,沈月一直都保持初心,力求还原每一个角色。无论是《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活泼甜美的打工人是双娇,还是《流星花园》中资质平平却又乐观坚强的董杉菜,亦或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古灵精怪的元气少女陈小希。从都市爱情到校园甜宠,她通过对剧本细致的研读和对人物特点的揣摩,将自身与角色相融合,证明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无限潜力。她将每一个角色的转变和肢体语言都表达的转却自如,塑造出了一个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

  作为演员,沈月又一次向观众和粉丝展现了她在演绎道路上的成长和突破。而夏朗朗作为沈月的又一个全新角色,又将呈现怎样不一样的表现呢?8月18日起,优酷视频全网独播,首周三至周五晚八点,次周起每周二至周四更新,会员抢先看,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沈月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吧。(来源: 大众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穿过寒冬拥抱你》曝终极海报 黄渤贾玲相约跨年
下一篇:皮卡丘新造型太萌!《宝可梦》最新剧场版曝海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