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春季长痘痘怎么办?不要慌,做到这5点能消除!

2020-04-18 14:09:08  |  来源:  |  作者:

 

 
  如果让大家给自己最讨厌的肌肤问题排一个名,痘痘恐怕要排在第一位。脸上有痘痘对一个人的外在颜值影响非常大,哪怕是要化妆遮掩也不能将至完全的遮掉,相反还会影响一个人的上妆效果。春天是一年的最开始的季节,“战痘”也要打响第一炮。春天应该如何消除脸上的痘痘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天应该如何消除脸上的痘痘呢?

  1、饮食注意清淡的原则

  如果平日里吃饭比较重口,无辣不欢,一定要吃一些麻辣、油腻或者一些海鲜下饭,都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旺盛,油脂分泌过于多,很容易堵塞毛孔,诱发痘痘。所以想要祛除痘痘,一定要改变日常的饮食习惯,要以清淡富有营养为主要的原则,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2、注意补水保湿

  很多人到现在也存在一个护肤误区,那就是油性皮肤不需要补水,其实油性皮肤也是需要补水的,油性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其实也就是预示着水油失衡。补水工作做到位,油脂分泌也就会不那么旺盛,自然痘痘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消除。所以春天一定要多喝水,多敷一些补水面膜,多使用一些具有补水效果的护肤品。

  3、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之所以长痘痘,其实还有一部分是化妆品的因素,使用了劣质的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就容易堵塞毛孔,刺激皮脂分泌,加速毛囊角化,这样就会使面部出现痘痘的问题。所以一定要少化浓妆,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毕竟是上脸的产品,在经济预算的允许下选择最好的是不错的选择。

  4、定期的去角质

  如果角质层过厚会有堵塞毛孔的情况发生,长痘痘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想要去除痘痘,一定要定期的去角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去角质的产品,每周去除一次到两次,不过注意不要去除的过于频繁,以免造成角质层过薄反而会影响肌肤的健康。

  5、卸妆卸彻底

  化妆品的在皮肤的残留也会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的出现,所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用卸妆产品仔仔细细的卸妆,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面部。这样做好面部的清洁,把妆洗干净就不会使装在脸上堆积,这样对于去除痘痘有好处。

  一脸痘痘真的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外在,也会使人不自信,影响事业和爱情。但是去除痘痘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事,需要内在调理和外在养护,大家不要急于求成,慢慢一步一步来就好。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艺星协办「第三届泰山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引爆鼻&胸整形学术沸点
下一篇:掌握这几个正确护发步骤让头发更茂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