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研究称咖啡+柠檬保护心血管 对高血压患者也有好处

2019-04-29 16:07:02  |  来源:  |  作者:

 

 
  希腊雅典大学医学院的心血管专家,对伊卡利亚岛上居民们的生活习惯进行了调研。这是因为相对于欧洲其他地区,这座小岛的人多数身体健康、更加长寿,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较低,外媒甚至将其称为“能让人忘记死亡的岛屿”。研究人员发现,在该岛屿近700名65岁以上的老人中,87%的被调查者有每天喝咖啡的习惯,而且他们钟爱用沸水煮咖啡,并同时加入一些柠檬皮和橙皮,或者在饮用的时候吃点类似的水果。

  研究领导者杰罗尼莫·西亚索博士解释说,沸水不仅能从磨碎的咖啡豆中提取到更多的营养物质,而且可以适当控制咖啡因的含量,而柠檬皮和橙皮则富含多酚类物质和抗氧化剂,对血管肉皮起到保护作用。研究人员进一步研究发现,即使是患有高血压的人,经常喝这种咖啡,血管肉皮功能也会有所好转。(广州日报)
 
我来说说( 
上一篇:眼妆虽美 小心伤眼
下一篇:热水?还是冰水?饮水冷暖须有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