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关于青春痘治疗的5个小常识 多了解有好处

2019-09-16 14:25:11  |  来源:  |  作者:

 

 
  很多青春期的人们因为青春痘而烦恼,这属于常见的皮肤疾病。部分人群为了能够快速去除青春痘,会盲目的提醒所谓的偏方和秘方,反而让青春痘越来越严重。

  想要去除青春痘需要了解哪些事情?

  1、青春痘不可能自行消退

  一部分人群认为青春期长青春痘是必经的阶段,青春期过后青春痘就会消退。一部分人群认为把白色的米粒物质挤出来就能够消退,这都是错误的观念。内分泌失调是否能够得到调整决定了青春痘是否可以消退,只要保持合理的饮食结构,规律作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内分泌处于协调状态,那么青春痘就可消退。如果因为工作因素而不能做到以上几点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治疗,让内分泌保持平衡状态。

  2、青春痘反复发作可以治愈

  去除青春痘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痘痘会反反复复发作,这样会让患者放弃了治疗的信心,放任不管的话会让痘痘长得越来越多。其实青春痘是性腺内分泌功能失调所引起的一种疾病,患者只要积极的调节内分泌,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接受治疗就能够缓解。

  3、治疗青春痘不能盲目的清除螨虫

  因为人们受到了广告的误导会盲目的选择除螨的洗面奶或者肥皂等,认为这样能够去除痘痘。其实只有一小部分的青春痘是螨虫所引起的,螨虫属于致病菌,当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引起青春痘,并不是所有的青春痘都和螨虫有关,必须针对原因对症治疗。

  4、20岁之后青春痘好转的几率并不高

  部分人群认为结婚后青春痘就会痊愈,确实一部分人群通过规律的性生活平衡了内分泌,其实这和结不结婚关系并不是很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细胞会经过不断的自我修复和再生,自我修复机制也会慢慢的健全而且内分泌趋于平衡,痤疮会慢慢的好转。

  5、青春痘皮肤必须做好清洁

  若想要彻底的去除青春痘必须做好皮肤清洁和卫生控油的同时,也要做好皮肤补水保湿工作。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霜,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

  温馨提示

  大部分的青春痘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如果想要彻底的去除青春痘,就要让内分泌保持平衡状态。建立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持规律作息。
 
我来说说( 
上一篇:蔬菜的保质期是多久?带你揭秘这几种蔬菜的保质期
下一篇:为什么人到中年就会有肚腩?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