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眼镜鼻托变色 最好及时清洗

2022-01-10 12:08:58  |  来源:  |  作者: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经常佩戴眼镜的人会发现,当眼镜使用久了,鼻托部分会出现绿色的物质。家政行业业内人士刘连喜提示,因为眼镜框中有铜质的配件,而铜和汗液长期接触就会腐蚀生锈,这些绿色物质就是眼镜框的镀层中铜元素产生的铜锈与汗液、油脂、粉尘的混合物。

  如果戴眼镜的人出汗较多,并且鼻托中有金属材质的话,最容易在鼻托与镜框连接处出现绿色物质。一般情况下,人体与铜锈常规接触不会产生什么问题,但是很容易滋生细菌,因此眼镜的鼻托变绿后最好及时清洗或者更换。清洗眼镜的鼻托,应该先将眼镜取下来,鼻托朝上,把专门清洗眼镜的洗液倒在鼻托上及周边。然后用纸巾或者湿巾,对鼻托进行反复擦拭,直到完全清洗干净为止。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并非儿童特有 成人"坐立不安"也可能是多动症
下一篇: “睛”心定制,EYE上发光——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科普直播专场圆满落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