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老年活力舞动掀全民狂欢,奇正铁棒锤挑战赛2.2亿圆满收官

2022-11-09 14:59:41  |  来源:  |  作者:

 

 

  有一群老北鼻,即使久经岁月,依然对生活充满热爱和活力。他们能倾情奉献,也敢为自己而活。他们的人生下半场才刚刚开始,这就是活出精彩、逆龄自在的“新中老年人”。他们不再拘泥于传统的生活方式,而是逐渐在各个方面展现自己的乐活态度。基于此,奇正®铁棒锤发起了一场#贴紧我吧老北鼻 抖音挑战赛,以贴合时代的年轻化表达,构建了品牌与中老年人的沟通阵地。

  10月28日-11月6日,奇正®铁棒锤发起#贴紧我吧老北鼻 抖音挑战赛,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现快意生活态度的舞台。立足抖音平台,以更为活力多元的舞蹈挑战为要点,吸引更多的中老年人用户乃至年轻用户关注并参与到这场别开生面的舞会中。活动期间,参与用户纷纷秀出自信舞姿,本次奇正®铁棒锤的#贴紧我吧老北鼻 抖音区域挑战赛也斩获了2.2亿的超强曝光。

  关爱中老年,铸就品牌温度

  当代的中老年人,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新世代,这群“不服老”的老北鼻们,敢于追求梦想、敢于活出自我,通过互联网展现出了中老年的独特风采。他们也渴望在互联网社交中找到认同感和情感共鸣。奇正®铁棒锤 始终关注这群中老年人的情感需求,通过抖音挑战赛的形式,鼓励老北鼻们用舞蹈向大众展现洒脱的人生,以真诚的态度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向受众传递奇正的品牌温度。

  构建场景体验,强化用户心智

  此次#贴紧我吧老北鼻 挑战赛,整体围绕铁棒锤止痛膏“贴关节,更灵活” 的特点展开,将趣味的舞蹈动作与人体肩膀、胳膊、膝盖三个关节点结合起来,借助品牌专属贴纸将产品信息充分展现,突出奇正®铁棒锤止痛膏专业贴关节的产品属性。因其人体工学的设计,在缓解关节疼痛的同时,又不妨碍关节活动自如,让老北鼻们无拘无束,尽情舞动。

  超强流量曝光,提升品牌影响力

  抖音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短视频平台,拥有着超高的流量。奇正®铁棒锤搭载抖音平台丰富的流量资源,迅速打开品牌知名度;借助抖音挑战赛的号召力,号召用户踊跃参与互动,精准触达品牌目标用户,辐射更多潜在用户;本次挑战赛还邀请了“末那大叔”、“只穿高跟鞋的汪奶奶”、“柴三岁”等剧情类、银发族、舞蹈类达人生动演绎及示范,多元诠释品牌话题,号召用户参与挑战赛,面向更广人群破圈扩大奇正®铁棒锤在抖音平台的声量,大大提升品牌影响力。

  奇正®铁棒锤作为奇正藏药品牌之下的明星产品之一,注重品牌千年藏药的现代传承,不断融合时代创新元素,为品牌发展增添活力。同时,始终贯彻品牌“向善利他,正道正业”的核心价值观,以“善”的理念为企业活动的根本,肩负民族责任,打造有大爱精神的民族医药品牌。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全国首批“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示范中心”及“老花白内障门诊”落户聊城爱尔
下一篇:【视界之YOUNG 无镜想象】齐鲁6院微笑联动 全飞秒科普直播8.13正式启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