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神奇范 时代之上 再筑美好 58同城盛大开启济南公寓行业领袖高峰论坛

2019-07-05 09:47:1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7月3日,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租赁专委会、济南市中介协会指导,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主办,云丁科技、美的电器、山东宜和宜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济南公寓行业领袖高峰论坛在鲁能贵和洲际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以“时代之上 再筑美好”为主题,特邀政策权威、济南知名公寓品牌等领袖嘉宾以及专家学者,旨在通过行业大咖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同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共筑共赢企业前行未来。

  在加快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的政策背景之下,长租公寓机构的发展迎来更多发展契机。借此,58同城济南分公司以“时代之上 再筑美好”为主题,联合多家以租赁及长租公寓为主营业务的房产公司、省房协、中介协会、山东财经大学房产教授、房产高层共同开启本届公寓行业领袖峰会论坛,围绕2019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域政策趋势、不动产运营及管理、品牌公寓推广、运营、定位、战略规划等行业热点话题开展务实交流与探讨,助力济南市公寓行业市场的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峰会启幕,山东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衣帛先生、58同城HBG二手房事业群华北大区总监魏彬先生率先上台发表致辞,他们表示:在长租公寓迅猛发展,房企龙头、互联网巨头等各方纷纷布局长租公寓市场的当下,未来几年将是长租公寓领域技术大爆发的时代,作为国内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以数据驱动为核心,以技术赋能等,深入完整租房流程、基于用户的需求和导向提供品质、便捷服务,将为公寓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发展。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58同城、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亲临峰会,通过政策、市场、数据的分析,深度解读当前市场大环境下品牌公寓的应对策略与行业发展趋势。他表示:2019年将是公寓行业洗牌之年,风险和机遇并存,秉持着“开放共赢”的定位,58同城一直致力于基于大数据提升和提高产业的品牌效益,加强与公寓企业在生态构建层面、品牌系统的培育层面的合作,共同构建新的平台,激发新的活力,创建新的商业合作模式,赋能公寓运营企业快速成长。

  在公寓行业竞争加剧下,针对如何实现公寓运营项目的提效增收等问题。此次,主办方特别邀请云丁科技运营副总裁罗璞、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谭继存教授来到峰会现场,就《公寓企业经营核算模式与工具》和《不动产运营及管理》展开案例解析,深度分享长租公寓运营之“术”。

  此外,在峰会论坛环节,58同城HBG二手房事业群华北大区总监魏彬先生、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先生、中合地产总经理连智磊先生、山东房地产业协会租赁专委会副秘书长朱军主任、汇鲁地产总经理王海涛先生共同围绕当前市场热点、公寓运营、团队管理、品牌推广等话题进行观点交流,并与现场嘉宾深入互动,从各方视角多角度、多维度剖析公寓行情和发展出路,探讨共赢机制。

  在众多知名媒体代表的见证下,本次峰会向中合地产、不期而遇不动产、汇鲁房地产、柠果房地产、国瑞房地产、志鹏房地产、天筑房地产、全诚房地产、桔子房地产、卓寓公寓管理等10家品牌公寓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项,以表彰他们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表率作用和不懈努力。获奖代表纷纷表示:58同城、安居客筹备如此规模的盛会充满了敬意,相信必将在运营模式、盈利方向、产品研发等方面,促进济南优秀品牌公寓企业发展,助推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此外,主办方还举办盛大的晚宴,并设置数轮互动抽奖环节,精心苏泊尔锅具套装、拉杆箱等奖品,在为嘉宾呈现一场充满干货的知识盛宴的同时,更带来一波又一波惊喜。

  本次峰会汇聚顶层思维与行业实战经验,通过专家、大咖、业界领袖互动交流,从数据、案例、观点等多个角度,共探行业发展轨迹,洞悉市场趋势,有利于打造良性发展的公寓行业生态圈,让公寓企业共同进步成长。未来,58同城将继续以数据、技术创新,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驱动公寓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上半年14家房企销售额上涨7.8%
下一篇:低层住户意见大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如何不再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